局长信箱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局长信箱

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时间:2021-05-04 13:14 来源:佛山公安 [字号: ]

分享至: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和对公安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佛山市公安局在互联网和“佛山市公安局”微信、“公安主持人”微博平台开设“局长信箱”,广泛收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我市社会治安和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诉求,搭建一条“键对键”联系群众的沟通渠道,一条速办速结民生诉求的快车道。


  开设“局长信箱”,是佛山公安机关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全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公安工作“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内容。您对佛山公安工作的每一条意见建议,我们都会认真倾听、诚心吸纳;您的每一条举报申诉,我们都会认真研究、及时办理、作出回应,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的处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对特别重要的来信,我将督办跟踪落实,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一直以来,佛山公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宗旨信念,践行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们将始终保持为民初心不改、忠诚本色不变,把群众的监督当作公安工作的眼睛和耳朵,满怀赤诚的为民情怀,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惠民生,真正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我们热忱希望,广大群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佛山公安工作,多向我们建言献策、多监督我们的工作,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细致,共同建设平安佛山,共同守护社会公平正义。


  衷心祝愿广大群众平安、幸福、安康!


宁惠军       

2021年7月27日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