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交流互动 > 征集调查

三水分局:升级啦!警务执勤点增至17个,全天候站好淼城安全第一岗!(意见征集)

时间:2018-04-02 14:17 来源: [字号: ]

分享至:

 

2017年,三水公安在全区设置15个内圈警务执勤点,共投入警辅力量3.5万多人次,实施上岗执勤590个时段,使用“佛山警务APP”盘查车辆10.8万多辆,人员13.2万多人。2018年,三水公安做好我们守护平安三水的工作,而且为了进一步强化全区治安防控立体化,全力构建社会巡控网络,将我们警务执勤点优化!升级!原有的15个内圈警务执勤点的基础上,重新部署,升级为17个三类警务执勤点,每天分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段上路开展执勤。

 

 

征集主题:市民对新的警务执勤工作有何意见,可以留言给我们,用心听取您的建议,认真改进工作。

 

 

征集链接:http://mp.weixin.qq.com/s/aAuffy-HY9rZ4wIdNVROew

 

征集结果:15名网友参与征集活动并在后台表达意见。

 

 

采纳意见:大部分群众留言支持执勤点工作,尤其晚上,能提高安全感,而部分群众则留言希望可以科学部署执勤点,更加灵活变通;也有群众不知道要携带相关证件出门,当被查问而提交不出,显得很被动。三水公安因应这个情况,在两微平台加强宣传,希望群众外出携带相关证件,配合民警盘查。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757-83333110    网站标识码:4406000028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33676号 粤公网安备:44060402000598号

佛山市公安局

公安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