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公安局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佛山警察博物馆 > 资讯 > 警博信息

第四批“佛山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新鲜出炉

来源:佛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时间:2020-07-23 10:17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唐泳茵报道:近日,第四批佛山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新鲜出炉”!本次评选共收到36份申报材料,最终遴选出8个基地。

为全面落实《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进一步发挥科普示范基地的平台与引领作用,扎实开展我市人文社科普及工作,今年4月,市社科联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四批“佛山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遴选认定我市第四批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自通知下发以来,共收到36份申报材料。市社科联于6月组织评审组进行初评和现场评定,最后,经评审组综合评定,结合我市实际遴选出8个基地,并于7月4-10日在佛山市社科理论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未有异议。经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研究同意,认定紫南文化园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等8家单位为我市第四批“佛山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第四批佛山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都有哪些!(排名不分先后)

紫南文化园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申报单位:佛山市紫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检察文化宣传基地

(申报单位: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

佛山市南海区图书馆

(申报单位:佛山市南海区图书馆)

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纪念馆

(申报单位:佛山市高明区博物馆)

佛山市非遗文化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申报单位: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佛山市文化艺术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申报单位:佛山市教师教育发展促进会)

佛山警察历史博物馆

(申报单位:佛山市警察协会)

佛山市演讲与口才科普基地

(申报单位:佛山市演讲与口才学会)

  希望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自身优势和特色,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和工作载体,大力开展健康向上的社科普及活动,开拓创新,推动我市社科普及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为佛山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