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公安局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佛山警察博物馆 > 展览 > 展览预告

限时16天!这些难得一见的警事文物来佛山啦,速来打卡!

来源:佛山公安时间:2021-03-15 15:36

“20世纪40年代车夫运营执照”

“新中国第一任公安部部长罗瑞卿签发的护照”

“20世纪50年代的户口簿”

……

珍贵展品清单.png

这些难得一见的警事文物

你见过吗?


       3月17日--4月1日,由全国公安文联警事收藏专业委员会主办、佛山市公安局承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忠诚到永远——藏品中的人民公安”主题巡回展在佛山警察历史博物馆举办。

       此次巡回展展出的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展示了人民公安对党的绝对忠诚、对国家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绝对忠诚,也彰显了人民公安在履职过程中,对法律的遵循和对职业的坚守。

全国巡回展海报800.jpg


最重要的是

此次巡回展仅在佛山展出16天!

此次巡回展仅在佛山展出16天!

此次巡回展仅在佛山展出16天!


活动时间

3月17日至4月1日9:00-11:30,14:30-17:00(注:周末也开放)


活动地址

佛山警察历史博物馆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0号

佛山警察历史博物馆.JPG

预约方式

重要提醒: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观均需提前预约(含个人预约和10人以上团体预约)

1、APP预约:下载“佛山通”APP,依次点击首页“全部-走进佛山-警史馆预约”即可。

2、公众号预约:关注“佛山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后台留言预约,留言请留下姓名、联系电话、预约时间、参观人数等信息。

3、电话预约:0757-83031891(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入馆须知

1、佛山警察历史博物馆免费对公众开放,观众请按预约日期、时段,凭身份证参观,12周岁以下儿童需由家长陪同。

2、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佛山通行证”或“粤康码”防疫登记,如体温≥37.3℃或有其他不适症状,谢绝入馆。

3、参观时长原则上应控制在1小时以内;排队及参观时请与其他观众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4、参观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及时告诉工作人员,并配合进行必要的防疫隔离措施。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欢迎广大市民预约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