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公安局

首页 > 佛山市公安局(新版) > 佛山警察博物馆 > 展览 > 展览预告

连续16天!佛山警史馆有活动,带上孩子约起来!

来源:佛山公安时间:2021-01-04 11:44

注意咯!

2021年1月5日至20日佛山警察历史博物馆有大“搞作”
“我们的节日”——佛山公安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之“听松·李志东书法作品邀请展”即将开启

1001.jpg1002.jpg1003.jpg1004.jpg



大作还有很多很多……等着您来现场观看

活动时间

2021年1月5日至20日

9:00-11:30,14:30-17:00

(注:周末也开放)



预约方式

重要提醒: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观均需提前预约(含个人预约和10人以上团体预约)


1、APP预约:下载“佛山通”APP,依次点击首页“全部-走进佛山-警史馆预约”即可。

2、公众号预约:关注“佛山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后台留言预约,留言请留下姓名、联系电话、预约时间、参观人数等信息。

3、电话预约:0757-83031891(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入馆须知

1、佛山市警察历史博物馆免费对公众开放,观众请按预约日期、时段,凭身份证参观,12周岁以下儿童需由家长陪同。

2、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佛山通行证”或“粤康码”防疫登记,如体温≥37.3℃或有其他不适症状,谢绝入馆。

3、参观时长原则上应控制在1小时以内;排队及参观时请与其他观众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4、暂不提供讲解服务,多媒体厅暂停开放。

5、参观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及时告诉工作人员,并配合进行必要的防疫隔离措施。



1月5日到20日

让我们一起
相约佛山警察历史博物馆
不见不散~